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台中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張立昂為籌備全創作EP「Oxymoron矛盾體」,去年推掉約10部電影與戲劇,粗估少賺6百萬,也許多數人對他印象是劇中深情、霸道或暖男形象,演而優則唱,但實則不然,他坦言:「演技是我的武器之一,我的夢是歌手。申請泰國商標

他畢業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表演藝術系,畢業後因爸爸健康出狀況,返台幫忙家業,為朝演藝圈發展,他寫歌創作,維持生計靠兼差錄音師、編曲、攝影師等,甚至擔任演唱活動人力,幫忙搬礦泉水,完全不怕苦,他說:「我覺得我回來算是連根拔起、重新開始,沒有什麼拉不拉得下臉的問題。」

申請泰國商標

第一首賣出去的歌曲,是寫給吳勇濱的「純愛打造」,「看到台北車站的廣告看板,覺得滿有成就感,但後來幾乎沒有再賣歌給別人了」,張立昂因演出多部偶像劇與電影,累積人氣,但始終對音樂創作情有獨鍾:「不執著一定要當歌手,如果將來我不唱了,還可以幫人寫歌和合作。」

而他的音樂挑戰EDM或饒舌,與他戲中角色反差大,他說:「我的音樂與演出角色完全無關,音樂上有很大range,很豐富、種類很多,一開始演戲純屬賺錢。」音樂路上不想被貼偶像劇深情標籤;張立昂雖喜歡重節奏旋律,但自認舞蹈不是強項,只能微律動,暫時不考慮走唱跳風格,打趣:「這可能也是我的矛盾體吧」。

張立昂3月將進劇組拍新戲,坦言歌手與演員身分無法割捨,把握每個機會,想在42歲退休,買間海灘小屋過悠哉生活;而目前單身的他,自認若要交往一定得有時間陪對方,「現在宣傳期真的沒辦法,沒辦法陪對方,不然可能當筆友比較實際」,被記者虧只有「假戲真作」的緣分,他笑說:「不知道也不排斥,但我也沒有設限啦。」

張立昂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張立昂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張立昂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張立昂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張立昂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張立昂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張立昂。記者曾學仁/攝影
張立昂。申請泰國商標記者曾學仁/攝影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